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黄雪峰副区长一行到望城区检察院调研智慧检务工作
时间:2022-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下午,望城区政府副区长黄雪峰一行到望城区检察院调研智慧检务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果实,区数据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邹勇等参加调研。

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中玮陪同下,黄雪峰一行听取了“智慧检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检察听证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工作区等区域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中玮检察长介绍了区检察院办案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黄雪峰对区检察院积极顺应司法体制改革新要求,大力构建多元化“智慧检务”平台,向科技要检力、要效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黄雪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法律监督质效。


他要求,一是建设目标要长远,要着眼未来大数据化趋势,以现有信息化环境为基础,瞄准在更高层次上满足检务信息化应用需求的长远目标,构建好望城检察信息化平台;二是定位要精准。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促进数据资源共通共享,搭建好用、实用、易用的检察信息化平台;三是导向要明确,要围绕强化法律监督职能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以数据赋能,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