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一面锦旗,一封企业感谢信的背后
时间:2020-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8日下午,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望城区检察院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区检察院这次的来访和援助,不仅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也鼓舞了我们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为望城这片热土继续做更大贡献的决心”他们在感谢信中这样写到。随着返工热潮的到来,如何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会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制定的《关于政法机关依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意见》,找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企业有序、顺利复工复产,维持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提供优质高效、坚强有力的执法司法保障成了当下工作的重点。2月27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江朔、办公室主任曹辉、服务营商环境联络点办公室主任麻丽华等一行来到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同时,也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


  “听说咱们企业返岗员工越来越多,防护物资比较紧张,我们筹集了一些物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江朔副检察长对前来接待的公司负责人这样说到。泰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望城区的一家大型上市企业,目前在岗的企业员工有400余人,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还要保障精准的疫情防控对企业而言是一个繁重而且困难的任务。在听闻企业这边较为缺乏防护物资后,望城区检察院立即通过各种手段筹集了800个口罩,100斤酒精、100瓶84消毒液,将其送到了企业。


   “区里对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您知道吗?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法律知识您有过了解以及让咱们员工学习了吗?”江朔副检察长仔细的回答着该企业对于复工复产政策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法律上的疑惑。望城区检察院还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案例以及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的相关指导做成了展板以及宣传手册,将其摆放在企业显眼处并将手册分发给了该企业员工,引导企业合法有序开展复产复工工作。  随后,江朔副检察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企业工厂、员工宿舍、食堂等人流密集场所,对企业厂区及员工宿舍通风以及消毒问题提出了建议。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