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到沙田村调研疫情防控以及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沙田村的疫情防控做的怎么样?精准扶贫工作在收官之年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上级决策部署是否贯彻落实到位”这些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一刻都耽误不得。2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来到该院对口扶贫单位桥驿镇沙田村调研疫情防控以及精准扶贫工作。

    在沙田村政务中心办公室,宫平检察长向村支书周建威以及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胡湘榕全面了解了该村湖北务工返乡人员情况、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19年精准扶贫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该村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他对该村当前疫情防控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全村干部所付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宫平检察长表示,希望全村干部务必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又要认真抓好摸清情况底数、广泛宣传引导、加强人员管控、劝导聚众村民等各项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同时也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指示,在精准扶贫收官之年形成沙田经验,打造沙田脱贫攻坚品牌,区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后盾支撑工作,两方合力为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