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打赢“战疫”贡献检察力量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悄然来袭,在中华大地上肆虐,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大考当下,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按照统一部署,协助配合金山桥街道黄金社区积极“战疫”。近日,该院收到黄金社区居委会赠送的书法字一幅《枝叶关情》。


    从2月14号起,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每天指派7名检察干警到金山桥街道黄金社区的7个小区出入口站岗执勤,负责配合社区开展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管理、体温量测,督促2月3号之后返长的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或电话登记。

为切实提高基层防控意识,丰富防控措施,该院为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沙田村送去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协助村委会向村民普及宣传防疫知识。

2月17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律师接待。一名律师需要阅卷,但是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外出,也无法通过12309网站进行预约,案管科科长黄煜华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之取得联系,并通过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对其身份进行验证,随后以机要送达的方式,为该律师寄送了相关案卷。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