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任俊国到会指导,全院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对全院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望城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向工作实践转换,有力推进了全面建设,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同时宫平检察长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要求全院干警要继续加强学习、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强化巩固和提升该院主题教育的成果。
 
    任俊国副组长对望城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在深度学习、终身学习中实现自我革新,真正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在行动上“牢记使命”;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针对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要持续创建“雷锋式检察院”,要不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打造雷锋式检察院”工作总目标,推动主题教育与新时代检察工作紧密结合,打造望城检察特色。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