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该院全体检察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号召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统计,过去的一年,望城检察107名检察工作人员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检察工作硕果累累、成绩喜人,获得中央、省、市、区荣誉达45项。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陕青在会上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随后,党组成员、各部门正职向检察长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作了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及院落安全等问题的讲话,院党组成员张平再次强调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问题。
      
   “成绩令人鼓舞,形势催人奋进。”望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宫平检察长表示,过去一年,望城检察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打造雷锋式检察院”工作总目标,继续把改革创新写在检察事业发展的旗帜上,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各项改革工作成绩突出,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全体检察干警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成果。会上,宫平检察长对新的一年工作也作出安排:一是加强诉权主导地位,检察官要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二是构建新型监督关系,要以检察建议为载体,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障人民权益;三是在创新服务营商环境作为,要不断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强化望城营商环境法治保障。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