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走访基层人大代表实现“全覆盖”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以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9年10月29日至12月5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以及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龙兴盛分别走访了望城区高塘岭、白沙洲、乌山、丁字湾、桥驿、茶亭、铜官、乔口等14个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们,实现了走访辖区内人大代表“全覆盖”。

   走访中,代表们对检法两院集中走访人大代表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主动接受监督的诚意,增强了大家对检法工作的知晓程度,还拉近了检法两院与人大代表的距离。会上,人大代表们还向宫平检察长以及龙兴盛院长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宫平检察长表示,对于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全都打好收条、逐一落实。下一步,检察院将进一步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和平台,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责,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