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喜报|长检文化节中,我院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从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第二届长检文化艺术活动中传来喜讯!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多人以及多项作品获奖!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腾森林诗歌作品《国庆抒怀》荣获长沙市检察机关第二届“颂歌献给新时代·奋进成就长检人”书法绘画摄影诗词作品创作大赛(诗歌类)一等奖。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肖兴、汪成立、龚琳作品《一缕阳光》、《昨天你用生命捍卫我们,今天我们用法律保护你》、《为迷失的孩子筑梦》荣获长沙市检察机关第二届“长检故事会·奋进新时代”故事大赛优秀故事。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万芳琦荣获长沙市检察机关第二届“长检故事会·奋进新时代”展演优胜奖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陈江荣获长沙市检察机关首届十佳“热爱读书检察官”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