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党组开展巡察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15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10月15日上午,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勇以及全体成员,望城区区委巡察办主任雍佳,望城区纪委、监委驻区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瞿钢冰以及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组长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安排。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严格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牢牢把握系统内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雍佳主任表示,在配合好巡察工作上,一是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既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治党管党的迫切要求,更是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二是在工作上做好支持配合。巡察组实事求是地了解情况,同时,也要做好巡察工作与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在配合好巡察工作的同时,也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检察业务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


   宫平检察长表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是每一个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院每一个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三方面配合好巡察工作的开展:一是要主动对接,坚决拥护,切实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正视问题,对照检查,加强自我剖析,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动员会后,市院第二巡察组还对该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当天下午,市院第二巡察组认真听取了该院党组工作汇报。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