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检法两长联合走访联系民营企业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访恒飞电缆有限公司


    10月14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龙兴盛联合走访联系民营企业,点对点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困难,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

 
走访旺旺集团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

  宫平检察长以及龙兴盛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恒飞电缆有限公司、旺旺集团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询问企业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征求了企业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防范市场风险、增强法治意识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宫平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沟通,要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为企业规范管理、依法经营提供法治保障,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经济活动,努力推进望城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建设。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