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训班开班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院党组决定,为强化队伍建设,推进主题教育,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于10月10日至12日开展了面向2019年新招公务员、政府雇员、新招书记员及全院劳务派遣人员的培训。


   10月10日上午,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果实同志以“青年干警”讲政治为题给学员进行授课,就“什么是政治,讲什么政治,怎么讲政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富有激情的授课让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10月10日下午,党组成员张平就纪律作风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狠杀四风;办公室副主任黄少为进行了保密工作培训,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


   10月11日上午,案管科科长黄煜华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适用进行实操讲解培训,让大家对业务系统的基本操作有了一个具体、全面的了解。


   10月11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10月12日上午,新进书记员就这次培训谈学习收获和感想,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