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与区人民法院同赴郭亮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与区法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合影
 
我院班子成员、专委与支部书记合影 
 
   为了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持续、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12日下午,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专委、各党支部书记, 望城区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赴郭亮故居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阵地”。


   首先,全体成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郭亮故居、郭亮墓、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感受年轻的郭亮烈士在长沙求学期间和投身革命后如何为党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入体会这个年轻生命的爱国主义情怀。 这既是对革命先烈投身革命后英勇奋斗精神的敬仰,也是对自己入党之后不忘初心的提醒。



  随后,由宫平检察长领誓,检察人员在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后,该院一支部书记曹辉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我们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履行好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正义,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