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望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8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黄辉宏,副组长任俊国以及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彩一行五人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围绕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建议向调研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黄辉宏表示望城检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位高、定位准、引领好,全院检察人员领悟精神思想到位、人员明确责任到位、方案实施工作到位。黄组长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的落实工作,做到“四个更进一步”,让边学边干的思想更牢,方案实施的举措更优、两个结合的效果更好、集中组织建设更强。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表示,望城区检察院以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以及业务建设这“四个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下一步,望城区检察院将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开展主题教育:一是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抓好四项具体举措;二是以更高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三是以更高质量的落实取得实效。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