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点开始观看国庆7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
  
    2019年10月1号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上午九点整,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大会直播。

  该院检察人员身着检察制服,早早坐在了会议室的大屏幕前,一脸自豪和庄严,大会上的几大亮点成为了大家不时议论的话题。当威武雄壮的阅兵仪式开始后,检察人员们不自禁的鼓起了掌,为日益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今天的祖国,和平富强,繁荣昌盛,我们在激动和欢庆之余,也要牢记和缅怀那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做出贡献甚至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我们要把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忠诚使命,做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观看大会时这样说到。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