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全院检察人员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国庆70周年,2019年9月16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仪式以及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仪式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还特邀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原主任,二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刘华清教授出席。



  首先,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院全体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公正、廉洁、为民司法的崇高追求。
 


  随后,该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刘华清教授讲授的一堂题为“毛泽东: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楷模”的专题党课。刘教授从毛泽东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论倡导者、模范践行者以及党员干部要以毛泽东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这几个角度出发,详细的论述了毛泽东同志一切从人民出发,与民同苦同乐的执政理念。刘华清教授表示,现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谋福、与民偕乐的精神,树立正确观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谋福。

  宣誓仪式以及专题学习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革命前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将一直被传承,我们将会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指引,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好一批优秀的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