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开展“不忘初心,争创雷锋式检察院”活动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对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教育,7月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创雷锋式检察院”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

活动中,该院党员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国歌, 并向着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随后,该院优秀党员代表张阿丽向全院检察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从检以来的工作以及心路历程,“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检察工作人员,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小事,但做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这是我的初心,我一刻不会忘”张阿丽这样说到。


三位党组班子成员向全院干警做了主题党课教育,党组成员张平从廉洁守纪出发,告诫全院干警要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陕青从感恩的角度出发,希望全院干警常怀感恩之心,以自身行动回报国家、人民、单位、父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以执法为民立意,从什么是人民、如何执法为民等方面详细的阐述了雷锋式检察官应当如何做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雷锋式检察官出发,告诉大家什么是雷锋式检察官、怎么做雷锋式检察官,并向全院检察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心态变化,宫平检察长表示:希望全院检察工作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