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联合望城区信访局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群众依法有序信访、逐级走访、文明信访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4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望城区信访局在望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依法信访的知识,同时发放《宪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资料,帮助群众了解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依法逐级信访、合理表达正当诉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及宣传资料近两百册,在场群众通过与工作人员的积极互动,对法治信访的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对深入推进基层社区信访法治建设,增强群众对信访法治化的认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