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望城检察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8日上午,来自社会各行业的6名劳动模范来到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参加该院联合望城区总工会举办的“‘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望城区总工会副主席王冬梅,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江朔,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张平以及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各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劳动模范们参观了该院的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未检心理辅导室、院荣誉室等场所,近距离听取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详细地了解了检察工作。

随后,该院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张平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的劳动模范们简要介绍了望城检察的基本工作情况。随即,该院副检察长江朔向各位劳动模范们详细介绍了望城区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请代表们指出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检察工作更好地维护人民权益。

王冬梅副主席以及6位劳动模范纷纷对近几年的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为落实好劳动模范的意见建议,该院在会议现场就明确了部门及负责人做好与劳模的对接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好意见建议。

 宫平检察长表示,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弘扬崇尚法治、维护公正的法治精神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希望参观者把参与、支持、监督检察工作的方式和途径告知身边的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检察机关与社会大众的联系,营造共同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氛围。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