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奔跑吧,检察官!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列队准备

  

                     老干支部书记肖红专主持活动

   

                               奔跑

   为激发检察工作人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提高集体凝聚力,4月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工会和青工委在院大楼前坪组织全院检察工作人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5·4接力跑活动。此次活动还特邀了老干支部书记肖红专担任活动裁判。

 

   比赛由一、二、三、四党支部各自选出12名参赛选手接力赛跑。一声哨响,比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赛场上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经过激烈地角逐,接力跑第一名被第四党支部夺取。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分别为获得本次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这次单位组织的迎5·4接力跑活动,既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团队精神。虽然比较累,但是跑的很高兴,跟同事们一起参加活动,心里感到很愉快。”参加此次活动的干警们纷纷高兴地说到。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