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联合街道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活动现场

                              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发放宣传手册

 

4月16日下午,由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乌山街道、乌山派出所主办,乌山街道扫黑办协办的“‘扫黑除恶 众志成城 平安乌山 你我共建’”乌山街道扫黑除恶送戏下乡专场文艺巡演在望城区乌山街道综合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居民群众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院法律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手册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及重大部署,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法规常识,告知此次专项斗争的打击对象、范围、举报的方式和渠道,引导群众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积极踊跃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以来,院多措并举不断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街道主要路段和显要地点、公共场所制作悬挂相关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标语、橱窗、展板8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1100余张,开展扫黑除恶下乡宣传10次,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的广度与深度。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