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查看扫黑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

   4月10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院专职委员周礼文、副县级干部罗斌、公诉一处处长李峰磊等人陪同督导。

 

姚湘中副检察长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我院扫黑办,查阅了台账资料,询问了我院开展社会综合治理的相关情况,并对我院专项斗争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现场视察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向姚检专题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我院扫黑办负责人重点向姚检报告了今年1月至3月的专项斗争工作整改和整体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姚湘中副检察长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我院总结经验,在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带头办案、扫黑办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在会上,姚检等领导还对我院干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表示,将以此次市院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姚湘中副检察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组织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