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街道开展综合治理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法治集中宣传






座谈交流听取意见




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法治宣讲

    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3月26日至4月1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由院领导分组带队,分别来到月亮岛街道、桥驿镇以及乌山街道旺旺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综合治理。

    该院组织干警在各街道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在醒目处放置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积极动员群众自觉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带队领导分组听取了各街道(社区)扫黑除恶系列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针对社区矫正等重点人群,积极进行了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宣讲工作,摸排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综合治理工作,要以辖区乡镇街道全覆盖为总体目标,以重点区域治理为首要目标,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以多种方式促进有关部门堵漏建制、强化管理,坚决做到边扫边治边建,既要解决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又要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的空间和土壤。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