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检验全院检察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助推专项斗争高效开展,2019年3月15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市、区以及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主要类型等具体问题。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表示,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学习和了解,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