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我院检察长担任望城一中法治副校长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聘任仪式现场

 

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以及公诉科副科长、未检科科长龚琳接受聘书



公诉科副科长、未检科科长龚琳讲授法治课


     3月15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第一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位新的“副校长”——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同时该院公诉科副科长、未检科科长龚琳同志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No,校园欺凌》法治课程。 

  

   聘任仪式上,宫平被聘任为望城一中的法治副校长,并发表致辞。宫平表示,检察机关必将会竭尽全力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该院公诉科副科长、未检科科长龚琳同志讲授了以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课。龚琳科长以什么是校园欺凌开启了课程,并结合视频片段,以讲故事、讲例子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校园欺凌的表现方式,校园欺凌的危害以及校园欺凌的法律后果。最后,龚琳科长以“不当施暴者、不做受害者、巧做保护者“这十五个字结束了这堂精彩的法治课。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法治课以生动有趣的比喻、真实的案例、接地气的语言让他们懂得了校园欺凌的的危害,懂得了在集体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以后将会学习做一个懂法用法的小能手。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