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检花”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宫平检察长向“最美女干警”谢彤阳献花



我院谢彤阳同志获评最美女干警(右三)




我院公诉科获评市级“巾帼文明岗”




宫平检察长与“巾帼文明岗”女干警合影


   “祝我们的检花节日快乐!向我们的最美女干警、巾帼文明岗学习!”38日,正值我国第96个劳动妇女节,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为我院全体女干警献上鲜花,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最美女干警谢彤阳、市级巾帼文明岗公诉科学习!

 

     宫平检察长首先来到了办公室,为近日荣获“望城区最美女干警”的谢彤阳送上鲜花和祝福,对谢彤阳同志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宫平检察长来到公诉科,为公诉的巾帼英雄们一一送上鲜花,希望她们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谢彤阳同志简介愿做一颗螺丝钉]   

     2013年进院以来,谢彤阳先后在检察院多个部门工作,在不同岗位都能闪光,像一枚螺丝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行行都能成为行家里手。20183月,由于突发情况,谢彤阳被紧急安排到办公室暂时负责财务工作。由于这次接替财务工作比较紧急,根本没时间进行完整交接,于是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刻板的住所、食堂、办公室三点一线,全力以赴地做好会计工作,很好地保障了该院财务工作的平稳运转。

    其实,这不是谢彤阳第一次应急“救火”,担负紧急性的工作任务。201310月,她被紧急派往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办案点协助办案,在反贪局这个办案强度大、要求高的“铁汉子”队伍里,她硬是从零学起,在短时间内把复杂繁琐的材料整理收集和谈话记录工作做到了尽善尽美,收获一众好评。

     在生活中,谢彤阳给人的印象就像太阳花一样,乐观、向上、阳光,永远充满活力、永远积极奋进。

 

[市级“巾帼文明岗”公诉科简介]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现有11名检察官,其中7人为女性,女性比例占到了63.63%。先后荣获区“青年文明号”、“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年在全市检察系统公诉业务考核中名列前茅。公诉科女检察官们也多次被上级领导机关记功、嘉奖,多次获得“十佳青年”、“十佳优秀公诉人”、“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十佳辩手”以及长沙市检察理论研究年会论文一等奖等荣誉。

   在履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职责中,她们正气凛然,执法如山,她们用实际行动在向世人证明着打击犯罪并不是男性的专属权利,女检察官们也能在这个岗位上展现自己的飒爽英姿!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