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戈一行到我院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宫平检察长作汇报



市院李峰磊处长作指导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戈讲话


220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戈、公诉一处处长李峰磊、扫黑办副主任谭卫红一行来到我院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以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检察长宫平就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整改规划等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李宗戈副检察长、李峰磊处长、谭卫红主任对我院部分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给予了具体指导。


李峰磊处长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2019年最重要的工作,望城区检察院要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准备,并对案件办理、文书规范、审查备案、宣传发动、扫黑办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宗戈副检察长对望城区院在省院印检专项督导后进行的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2019年的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今年的扫黑除恶工作不可松动,在办理相关案件上要擅于发现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二是在要破网打伞上要有所作为,下阶段要特别重视此项工作,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三是要依法从严,办好督办案件,对于省院挂牌督办的案件要给予足够重视,市院也将派专人进行指导,务必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出庭能力,特别是在捕诉合一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公诉人能力的培养,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公诉队伍。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