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送温暖献爱心,天虽寒情却暖
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上午,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成员们带着精心选购的福字、春联等物资,来到乌山街道旺旺路社区,给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寒冬里的真情关怀,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望城区检察院党总支“的结对共建对象为乌山街道旺旺路社区党支部。为把这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前期,区检察院党总支与旺旺路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协商,逐一摸清了社区困难群众的相关情况,为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带着满满的爱心、携着浓浓的情意,区检察院的党员干部们来到了旺旺路社区。 该院党组成员张平首先对社区群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张平细细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社区群众的心声和建议。该院党员干部也纷纷行动,把慰问物资送到了近60户困难群众手中。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树立以“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把关爱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中,用炽热的爱民情怀去感化群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群众。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