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望城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31日,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检察机关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院领导、专委、中层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市、区两会精神,会议还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央以及上级机关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 

   会上,各分管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如何推动望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此次会议上,还特别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参会,重点围绕”以党建带队建“,推动望城检察综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总结发言时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落地生根之年。宫平检察长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不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切实的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确保中央以及上级机关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落细落实的前提下,总结好、归纳好望城检察自身工作经验;三是要努力打造望城检察工作品牌。全体检察人员在工作中要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以打造“雷锋式检察院”为目标,主动思考,挑重担,敢创新,善作为,讲奉献,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工作力量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