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来到我院开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主题调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陪同

   

   王勋爵检察长对我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发展进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望城区院领导班子谋划有力,部署得当,全院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王勋爵检察长强调,下半年的工作要抓落实、重执行,要从四方面入手: 

   一是必须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引导检察人员正确认识和解决好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二是必须把顾大局落到实处,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依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 

   三是必须把谋发展落到实处,要立足本职,以办案为中心,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 

   四是必须把重自强落到实处,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把望城检察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之中去思考定位。要有创新意识,打造出一批望城检察工作的“自主品牌”,形成检察“品牌效应”。 

   在调研座谈中,姚湘中副检察长指出:检察工作要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为引领,要抓好改革创新工作,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培养好全才、通才。要树立精品意识,以进一步落实四大精品工程。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就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推进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学习调研实践活动,以及开展“四大精品工程”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我院班子成员、专职委员、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调研结束后,我院要求各部门切实传达、学习王勋爵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和抓好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