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1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机关纪工委书记、监察处处长吕振东,望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文波,望城区政法委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瞿钢冰等人莅临会议进行督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同志主持。

  会上,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院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深层次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宫平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检查自己,虚心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敢于坚持原则;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剖析深刻,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与会督导领导均作了点评,认为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前期开展工作到位;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会议氛围好,党组成员能够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态度非常诚恳。

  最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把领导干部表率的要求践行好,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切实抓好班子建设,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做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