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望检
望城区检察院驻区食药工质局检察联络室揭牌成立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驻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食药工质局)检察联络室正式揭牌,望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区政府副调研员吴建刚,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江朔,区食药工质局副局长刘小松等出席揭牌仪式。向区食药工质局派驻检察联络室,既是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的要求,也是落实两法衔接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的关键环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行政管理部门的协调,实现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无缝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食品药品执法规范化建设。 据悉,近年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与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紧密配合,依法履职尽责,立足“两法衔接”平台监督移送了一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案件,工作经验得到湖南省检察院的推介。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