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学雷锋纪念日】望城检察向雷锋铜像献花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缅怀革命烈士,铭记雷锋精神全面建设“雷锋式检察院”,望城区检察院举行向雷锋同志铜像献花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中玮参加仪式并讲话,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投身“雷锋式检察院”建设。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磊主持,全体院领导及青年干警参加。

献花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伴随着《献花曲》的旋律,全体人员向雷锋铜像敬献鲜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中玮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面向雷锋铜像三鞠躬。



仪式上,望城区检察院2023年度学雷锋之星吴昊、陈瑶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如何学雷锋、做雷锋的故事。

黄中玮表示,望城是雷锋的故乡,雷锋精神在雷锋家乡代代相传,永不褪色。作为雷锋故乡的检察院,我们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提出了建设“雷锋式检察院”目标,号召所有检察人员做“追锋者”,擦亮“雷锋式检察院”底色。


1

要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


要进一步系统全面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指示批示,在学习雷锋精神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2

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要身体力行走出去,创新宣传形式,把传播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3

要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带头践行好雷锋精神,在工作生活中都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要结合雷锋精神开展工作,让雷锋精神在望城检察随处可见,随处可学,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为全面建设“雷锋式检察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