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信访接待场所的通告
时间:2020-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恢复信访接待场所的通告

  
    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已经调整为三级,为进一步畅通群众涉法涉诉信访诉求,自2020年4月7日起,本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来访人员须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必须佩带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在门卫处配合好体温检测、扫描居民健康卡二维码等防控安检工作。如有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 一律不准进入接待大厅。
    2.请来访人员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进行沟通、交流,反映的问题处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
    3.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通过拨打人民检察院12309服务电话,邮寄书信和登录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站等方式反映诉求。
    服务电话:0731-88062000;邮寄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郭亮南路3号,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信访:登录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APP进行操作。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2020年4月7日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