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召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召开《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专题学习培训会,由案管科科长黄煜华主讲,院领导、专职委员、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对照评价指标,分析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就如何落实高检院以“案-件比”为核心的考评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结合评价指标对检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强调:《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作为一套科学、严谨、务实的指标,需要全体干警把它作为今后工作中最基本的航向标和指挥棒,以指标促行动,不断提升检察业务能力,提高司法办案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落地。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