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在参加全国检察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望城区检察院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传达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张军检察长的讲话。院领导、专委、各科室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江朔副检察长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和知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再次学习。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指出:黑恶势力的存在会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必须要把这项工作当做重点来抓。具体而言,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是要依法办案,严格把关;二是要加大办案力度,提升案件质效;三是要严审细查,落实好一案多查机制;四是要依法从严打击,让每一个案件都能做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良好统一;五是要加强总结和宣传,要起到办理一案,教育一片,威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