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举行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6位新入额检察官在检察院办公室前坪庄严宣誓。仪式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陕青主持,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苏春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伟出席仪式。
      旭日初升,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望城区检察院新入额检察官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平的带领下对着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党和法律……”。这响亮地宣誓声不仅仅代表着新入额检察官的心声,也代表着一份新的担当、一份新的责任。
      宣誓过后,第二批员额检察官代表袁志颖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苏春光对新入额的6位检察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检察工作人员作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忠诚卫士,检察工作人员要忠诚于党、忠诚人民,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做好监督卫士,要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聚焦主职主业,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做好正义卫士,牢牢守护法律防线,弘扬正气,做到每一个案件、案件的每一个环节都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