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望城区检察院联合区食药工质局对疫苗安全进行调查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问题疫苗"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望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辖区内疫苗安全问题,要求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法律监督工作。 

  2018年7月25、26日,按照上级检察院的指示,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主动联系望城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调查工作组,来到望城区疾控中心,对望城区疫苗采购、储存、使用等情况进行调查。 

  联合调查工作组重点对望城区近两年的疫苗采购、储存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场查看了一二类疫苗存储冷库、疫苗采购平台以及相关文件资料。 

  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汪成立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对疫苗安全问题的监督,认真开展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监督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网阵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